close

再多說 也回不去了

後來的 都沒關係了

縱然我 想起你的某年某天 歷歷還深刻

 

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

曾把你 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

離開很不捨得 以為會崩潰的

卻在最痛的時刻 最感覺清澈

什麼都會過去的  

 

我們都走了 我們都不一樣了

緣分沒有再一次選擇    

 

---

經過三天,心情平靜一點了。什麼都會改變的,無論如何,我會陪著自己的。

 

「在最痛的時刻,最感覺清澈。」


聽到這句,總是會流淚,近似嚎啕那種程度,只是我會無聲,忍著。儘管只能這樣,眼淚爬滿臉龐,眼睛鼻子皺成一團,衛生紙抽不停;狽狼地很。

──可是釋放了。

一個人哭得好用力 ,哭得好無助,哭得好委屈,   我還沒有處理好,可是至少我自己知道我的委屈。

 

「以為會崩潰的,卻在最痛的時刻,最感覺清澈。什麼都會過去的」

什麼都會過去的。

   

梁靜茹《會過去的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梁靜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