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愛的迫降》OST_Yoon Mi Rae (윤미래) - Flower

1、好心碎的旋律與咬字。
  
2、很多場景不合理,但完全無擾投入此劇。
  
3、檢視雙方感情弧線的變化,其實很超進度,沒多久且沒重大轉折,就能為其生、為其死耶?但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就是能夠覺得一點都不突兀呢?看得熱血奔騰、心兒狂撞呢?只是因為玄彬眼神太深情嗎?只是因為每一場景都太美了嗎?這部劇最值得學習的是劇本還是導演功夫呢?
  
4、我覺得能夠想出一個大過一個的難關,真的很厲害。我認真不知道掉到北韓,要怎麼逃出生天?每一關解決方法,細想起來其實很多漏洞;但每一關事件,真的都推進了雙方的感情(但真的也不至於可以到生死與共啊,就算有瑞士前緣也不到啊;還是就是無可名狀卻也無可抗拒、無法理智測量的性吸引力,一如我最近在處理的稿子?)總之,每個外在事件都推進了內在關係,也真的讓男主角魅力衝天到一個天理不容。
  
5、所有理智都讓我知道北韓不可能有這樣的軍官,但我還是忍不住因此看完一篇超級長的北韓觀察遊記。
  
6、這幾年的韓劇,我都覺得配角寫得比主角好看。但這齣戲的配角,相對來說沒那麼精彩,比較樣板。BUT,監聽員透過監聽感受日常的美好那段,編劇一定有參考《竊聽風暴》吧!
  
7、迫降北韓其實還超多面向可寫,編劇都沒寫,但還是很好看,不會讓人想挑剔、覺得不足。剪裁與專注題材,很不容易。
        
8、結局我很害怕,感覺很容易會是在虐之中,給你勉強的圓滿。這個名編劇的戲,我很不常追,從來都不是我的菜。
    
9、每次看到網友預測推理的劇情,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弱、好沒想法喔。大家都好會編。
    
10、在蒙古拍的北韓草原場景,實在太美了。很像在看李安的《胡士托風波》。
         
*我懷念《我叫金三順》,太好看。
          
#我在首爾拍了最後一幕的長階梯
#玄彬現今身材加暖男角色堪稱盛世美顏
#但噘嘴吃醋有點太裝可愛
#沒關係_是玄彬啊

arrow
arrow

    黃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